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本馆动态>详细内容

本馆动态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图片: 发布时间:2015-07-29 18:21:19 浏览次数: 【字体:
 

       710,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在图书馆开展“回顾历史,重温经典” 主题党日活动。在支部书记熊毅坚同志的带领下,图书馆全体党员同志就“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三严三实相关文件精神解读”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教育宣传活动。期间,同志们共同翻阅了《马克思列宁主义经典著作选编》《中国抗日战争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经典著作,还就“提高党员修养是党的建设的永久性课题”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此外,熊毅坚书记还带领大家重温了刘少奇同志的《论共产党员的修养》,并分析党员修养建设的重大意义。此次活动内容丰富、气氛融洽,促进了党员间的沟通交流,也坚定了图书馆基层党员同志们团结一致、共同进步的觉悟和决心。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