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本馆动态>详细内容

本馆动态

图书馆在“我与中华古籍”摄影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来源: 图片: 发布时间:2015-06-26 15:58:37 浏览次数: 【字体:
2015613 ,广西图书馆举办 “文化遗产日”系列活动。包括我与中华古籍: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展《第三批广西壮族自治区珍贵古籍名录》图片展中国古籍在海外专题讲座以及古籍修复、传拓、雕版印刷等活动。在本次成果展示中,我馆孙彦坤、员帅两位老师摄影的两幅作品,在中国图书馆学会主办的我与中华古籍摄影大赛中脱颖而出,获得大众组三等奖;我校图书馆馆藏《历代圣贤像》、《佩文斋书画谱》两套古籍也入选《第三批广西壮族自治区珍贵古籍名录》。活动现场,广西图书馆馆长徐欣禄对我校图书馆的古籍保护工作表示肯定,鼓励我馆古籍工作人员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图书馆古籍工作人员与广西图书馆馆长徐欣禄在获奖作品前合影留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