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本馆动态>详细内容

本馆动态

图书馆“宣传服务月”活动火热进行中

作者: 来源: 图片: 发布时间:2015-10-23 09:54:1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给广大师生读者提供更多方便、快捷、有效的阅读方式,图书馆于1020-1023日分别在南湖校区、相思湖校区举办以“电子资源宣传推广”为主题的“图书馆服务宣传月”系列活动。

        活动的主要有:一、歌德电子借阅机之图书馆知识大考验。歌德电子借阅机已开启试用,南湖、相思湖校区图书馆大厅放置的歌德电子书借阅机,可使用手机等移动设备下载“移动图书馆”APP,扫一扫下载热门电子图书,随时随地畅快阅读。二、中国知网主题讲座,于114号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主要内容为如何使利用中国知网完成学术论文,涵盖使用知网数字文献资源完成论文写作的全过程
活动现场
 
相思湖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