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本馆动态>详细内容

本馆动态

欢迎使用移动版图书馆网站

作者: 来源: 图片: 发布时间:2014-12-17 09:50:04 浏览次数: 【字体:

       


    图书馆移动版网站针对手机和平板电脑的使用进行优化,精简了页面内容, 以便能通过移动网络快捷地使用我们的基础服务,主要功能:馆藏检索、最新动态、个人中心。
   
在使用中有任何问题,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与我们进行联系。
    
电子邮件:gxailib@163.com

馆藏检索
   
“馆藏检索”提供馆藏书目数据检索功能,以“书名”、“期刊名”、“作者”作为检索项进行关键词的模糊检索, 可查询到书目相关信息、馆藏地点、索书号、借阅情况等。检索结果已按出版日期先后排序。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为图书馆发布的最新信息,与web版网站首页的“最新动态”同步。

个人中心
   
“个人中心”提供查询个人信息及个人借阅信息。该功能需要进行登录,根据登录页面提示输入登录信息即可。教职工登录时,在“学号”部分输入教职工一卡通卡号。
   
注:因初始密码为空,请首次登录后及时修改密码。

使用方法:使用微信或UC浏览器,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访问移动版网站。提示:登录后可收藏网址以便今后使用。

移动版网站二维码(可直接点击在当前浏览器打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