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本馆动态>详细内容

本馆动态

学院领导莅临图书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及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情况调查研究工作

作者: 来源: 图片: 发布时间:2015-10-30 16:42:26 浏览次数: 【字体:
 

        1028日上午,学院副院长、党委常委侯道辉携同党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李俊及纪检部黄文怡同志前往图书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及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情况调查研究工作,在图书馆领导的陪同下院领导一行对南湖校区图书馆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

 

 

                 学院领导走访图书馆报刊阅览室

 

        走访调研结束后,调研小组一行与图书馆领导及支部委员、各部主任等在图书馆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熊毅坚馆长主持,图书馆领导分别就图书馆的现状、评估工作的落实情况、“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落实情况、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情况等方面逐一进行了汇报。

 


熊毅坚书记向学院领导汇报情况

 

        侯道辉副院长听取汇报后,对图书馆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图书馆的“三严三实”工作落实到位,党风廉政建设中对各个风险点也有清醒认识,希望图书馆今后能抓紧落实评估要求,进一步把工作做好,尽量满足师生的文献需求。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