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本馆动态>详细内容

本馆动态

超星学术视频开通使用了!

作者: 来源: 图片: 发布时间:2016-03-17 15:57:41 浏览次数: 【字体:

      超星学术视频本着“天下名师皆我师”的教育理念。力邀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学术权威,通过授权方式获得他们的支持,采用先进的数字化影像技术,将他们学术思想和多年研究成果系统地记录、保存并制作成超星学术视频,以互联网为传播媒介,在全球范围进行传播。所有选题拍摄和授课名师均由专业、权威的超星学术视频学术委员会精心策划和挑选,使稀缺的学术大师、名师资源打破时空限制,摆脱地域束缚,为全国乃至全球共享。

      超星学术视频专注于学术视频的拍摄制作,注重挖掘学术的深度和厚度。截至201412月,已拍摄国内外名师7000位,两院院士300位,拍摄专题、课程8149门,14万多集(其中包含各类报告2万多集),每年新制作将达10,000集以上。课程丰富,内容全面,覆盖各大领域,充分满足不同学生的各种需求,开辟了新媒体时代自主学习的先锋。
      通过图书馆网站下方“中文电子资源”栏目中“学术视频”链接进入,欢迎大家使用。使用中遇到问题可发送邮件至:gxailib@163.com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