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本馆动态>详细内容

本馆动态

邓军书记到图书馆开展工作调研

作者: 来源: 图片: 发布时间:2015-09-30 21:13:31 浏览次数: 【字体:

 

        928日下午,邓军书记和禤思副院长带领党办院办、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处、基建办等部门领导一行,深入图书馆进行现场调研。熊毅坚馆长与李丽副馆长、叶汉雯副馆长分别汇报了图书馆建设及发展几个方面的思考和想法。

        禤思副院长对图书馆工作谈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加强人员素质教育,调动全体人员积极性,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二是要进一步完善制度,切实落实制度管人。三是要深挖潜力,充分发挥原有资源优势。新馆建成要好好规划各项展厅和馆藏作品的设计。

        邓军书记充分肯定了图书馆新班子的工作,对图书馆的同志们长期以来坚守岗位,默默奉献,为学校发展建设付出的努力和劳动表示感谢。对加强和改进图书馆工作,邓书记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图书馆在学校事业发展中重要地位的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图书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认真研究、准确把握学校事业发展对图书馆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以改革创新精神和真抓实干的作风开创图书馆工作新局面。三是要大力加强自身队伍建设,进一步改善结构,不断提升队伍综合素质,建设一支信念坚定、作风优良、业务过硬的图书馆管理队伍。四是要按照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为图书馆的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政治保证。五是希望学校人事处、科研处、研究生处、教务处、基建办等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关心、支持图书馆的建设和发展,齐心协力确保图书馆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邓书记强调,当前图书馆工作的发展态势良好,面临的问题也是发展中的问题,希望图书馆的同志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努力开创图书馆工作新局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