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本馆动态>详细内容

本馆动态

图书馆党总支第一支部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

作者: 来源: 图片: 发布时间:2017-12-28 11:05:0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期,图书馆人员变动较大,经图书馆党总支委员会开会讨论决定,将原第二支部成员叶汉雯、王增安、余艳娜调至第一支部,将员帅、欧阳秋婕、饶玉群、谢茵提名为第一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并于20171226日下午召开一支部委员选举会。

1226日下午3:30,第一支部委员选举会在南湖校区图书馆二楼电子阅览室如期举行。与会人员为原第一支部的熊毅坚、覃铭添、欧阳秋婕、员帅、饶玉群、谢茵,以及从第二支部调至第一支部的叶汉雯、王增安、余艳娜。另外,从研究生处调来图书馆工作的汤珺同志也旁听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昝青涛主持。

会议以直接差额选举的方式产生了第一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的人选,经过会议讨论,分别由饶玉群担任书记,谢茵担任组织委员,员帅担任宣传委员。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