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本馆动态>详细内容

本馆动态

艺术类数据库培训精彩继续

作者: 来源: 图片: 发布时间:2017-11-23 17:32:2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响应刚刚召开的党的十九大会议关于坚定文化自信的号召,作为高校信息文献中心的图书馆积极配合学校文化发展需要,做好信息素养教育工作。为满足我校师生读者对艺术类专业数据库的培训需求,图书馆11月份分别开展了牛津格罗夫音乐在线、牛津格罗夫艺术在线以及库客数字音乐数据库的阅读推广活动。

       11月9日,牛津格罗夫音乐在线培训讲座在南湖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在此次讲座中讲师配合生动的PPT为师生们进行了牛津格罗夫音乐在线培训数据库的使用操作培训,全场师生认真听讲,积极提问。

1

 

        随后在11月10日下午,牛津格罗夫艺术在线培训讲座在相思湖图书馆916成功举办。通过培训师的详细指导与培训,师生们更加熟练地掌握了这两个外文数据库的使用技巧,也加深了对电子资源的认识。

2

 

       精彩继续,2017年11月26日(周日)19:30-21:00,将在南湖学术报告厅举办库客数字音乐培训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库客音乐艺术中心专业讲师桑志帅先生做库客数据库培训,届时将有民艺系陈玉婷老师进行“古典音乐欣赏”精彩培训,以及劳文俊同学带来的精彩才艺表演、更有现场有奖互动活动同步进行,欢迎广大师生前来聆听、学习,更多精彩在等着你。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