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本馆动态>详细内容

本馆动态

图书馆为2017级新生开展入馆教育

作者: 来源: 图片: 发布时间:2017-09-18 09:48:16 浏览次数: 【字体:

       新学期伊始,2017级新生驾到。为了让新生们更好地融入广艺大家庭,能够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图书馆特地制定了将近两个月的新生入馆教育方案。

       9月10日,新生入馆教育在相思湖校区、南湖校区同步举行。根据每个二级学院培训报名情况,分批次、有秩序地展开。目前,图书馆工作人员已面向人文学院、音乐学院、音乐教育学院、舞蹈学院、管弦系、造型艺术学院等学院的1300余名新生进行了入馆教育。

       根据实际需要,继9月13日下午的讲座培训之后,于14日下午在图书馆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人文学院的2017级新生走访了相思湖图书馆,依次在各库室参观、听取讲解,并与工作人员互动、答疑解问。图书馆工作人员耐心介绍馆库开放时间、相思湖各楼层布局、馆库所在、馆藏类型、借阅方式、自助设备使用及借阅流程等情况。

       自新生入馆教育开展以来,馆库工作人员认真负责,二级学院积极配合,再加上新生们孜孜以求,目前,入馆教育收效甚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