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本馆动态>详细内容

本馆动态

图书馆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 来源: 图片: 发布时间:2017-01-13 11:49:32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关于认真开好2016年度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广艺党发【2016】111号)文件要求,图书馆党总支于2017年1月9日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副院长禤思、统战部部长陈明丽到会指导工作。图书馆党总支昝青涛书记、熊毅坚馆长、李丽副馆长、叶汉雯副馆长参加会议,党总支宣传委员以及各支部书记列席本次会议。

       为开好本次会议,图书馆党总支认真筹备,在会前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并召开了小组筹备会议。会上,昝青涛书记首先向学院领导介绍与会成员,说明本次会议主题是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禤思副院长发言,简要说明来意。随后,昝青涛书记对2015年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整改情况做了汇报,并代表领导班子2016年度在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方面,发挥作用合格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并提出整改思路和努力方向,熊毅坚馆长进行补充。紧接着,昝青涛书记、熊毅坚馆长、李丽副馆长、叶汉雯副馆长分别按照程序,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要求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讲真话、讲实话,剖析自身问题深入、精准,面对批评态度诚恳、虚心接受,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增进了共识、促进了班子团结。

        最后,禤思副院长做总结发言,在认真听取了昝青涛书记的发言和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之后,认为图书馆党总支认真进行了会前准备,能够按照学校要求做好每一步工作,会议有成效,充分进行了意见征集和交流。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的过程中态度诚恳,都能够根据思想和业务工作认真查找,班子成员所提的问题比较准确,善于讲真话、讲实话,在此过程中班子成员均受到了洗礼,增进了共识,促进了班子团结,禤思副院长对此提出表扬。她指出,在2016年,图书馆完成了一项大工程,作为搬新馆工作的主要工作人员,我们应该为此感到光荣,历史将会为我们留下光辉一笔,此外,还对图书馆所做的本科教学评估和申博项目所做的资源建设工作表示肯定,认为图书馆领导班子是一个欣欣向荣、团结协作且富有战斗力的团队。

        禤思副院长提出新年的期望,希望图书馆在2017年能够再接再厉,发挥艰苦奋斗的作风,持续把图书馆工作做好做优秀,为学院的发展提供更大助力,并代表学院向大家献祝福词,恭贺新年。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