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本馆动态>详细内容

本馆动态

学校举行相思湖校区多功能图书馆开馆仪式

作者: 来源: 图片: 发布时间:2016-11-24 10:27:03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3日,我校举行了相思湖校区多功能图书馆开馆仪式,学校领导邓军、郑军里、禤思、赵焕春、李沛新、韦俊平、韦春灵出席开馆仪式,学校各职能部门、教学单位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在现场共同见证新图书馆正式开馆。开馆仪式由禤思副院长主持。

       郑军里院长为本次开馆仪式致辞,他表示,近年来学校加大推进图书馆建设工作,不断丰富图书电子资源,希望各位师生充分利用这一平台增长知识,学校各部门要通力合作,推进图书馆事业的不断提升。学校图书馆馆长熊毅坚同志向大家介绍了多功能图书馆的有关情况。

       学校党委邓军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参与图书馆建设和设计的上一任领导班子及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对师生给予学校基础建设工作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宣布相思湖校区多功能图书馆正式开馆。随后,图书馆相关负责同志带领学校领导及师生代表一同参观了多功能图书馆,对其中的图书资源、电子设备、学习环境等进行详细了解。

       据了解,相思湖图书馆馆舍面积17992.63平方米,目前所藏纸质图书总量为674016册,阅览座位800多个,白天和晚上分时间段对广大师生开放。里面除配备新书借阅、自助借还、自习、电子阅览室外,还设有名家名师展厅、珍本书库、古籍库等书库,供广大师生阅读浏览。


邓军书记宣布相思湖多功能图书馆正式开馆

郑军里院长为本次开馆仪式致辞

开馆仪式由禤思副院长主持

学校领导参观多功能图书馆

参观多功能图书馆

合影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