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本馆动态>详细内容

本馆动态

【基层纪委在行动】图书馆组织开展关于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警示教育

作者: 来源: 图片: 发布时间:2017-05-11 14:59:06 浏览次数: 【字体:

       图书馆按照学校党委相关部署,于2017年5月10日上午在相思湖图书馆组织科级以上干部、各支部委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了关于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警示教育。

       会上,图书馆党总支纪检委员李丽同志向科级以上干部传达了桂纪通【2017】5号和桂纪办通【2017】5号的文件精神,同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图书馆的党员干部在平时的工作中要遵守工作流程和相关制度,用制度来严格规范管理日常各项工作。

       昝青涛书记则通过一些案例进行警示教育。他指出,图书馆要认真梳理存在的风险点并严加防范,提高警觉性,认真汲取反面案例的教训、切实引以为戒。熊毅坚馆长发言,希望通过本次会议,能引起广大党员同志的高度重视,在日常服务工作中做到有担当、有作为,切实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认真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通过这次“回头看”学习教育,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严防“四风”问题的反弹回潮,以优良的作风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