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本馆动态>详细内容

本馆动态

图书馆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和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等

作者: 来源: 图片: 发布时间:2017-09-22 16:28:02 浏览次数: 【字体:

       习近平总书记指示,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的爱国情怀、敬业精神和高尚情操。9月20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根据学院相关文件要求,开展了向黄大年同志学习的活动,在搜集大量学习资料的前提下,共同进行了网络学习,同时召开座谈会,深入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弘扬他的高尚品格和无私奉献精神。深刻理解了心有大我、至诚报国,教书育人、敢为人先,淡泊名利、甘于奉献,这24个字既是对黄大年一生事迹的高度概括,更是习近平对广大知识分子的重托。

       下午三时始,图书馆各支部分别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学习网络安全知识的学习交流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掀起了党员同志们新的学习热潮。书记强调:“图书馆要根据工作实际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与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上来,为推动学校发展文化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在场的党员同志们都表示赞同,并深入交流探讨。

       随后,图书馆技术部主任为大家讲解了网络安全法,同时汇报了近期对图书馆网络系统进行的查补漏洞、设置安全密码、设置访问规则等行为,进一步提高了图书馆教职工党员的网络安全意识,为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校园网络环境做好了准备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