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本馆动态>详细内容

本馆动态

学校领导出席南湖校区图书馆多功能阅读空间启用仪式

作者:饶玉群 来源: 图片: 发布时间:2019-09-16 10:46:27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9日下午,广西艺术学院南湖校区图书馆多功能阅读空间启用仪式在该馆一楼门前举行,学校领导蔡昌卓、郑军里、毛茂林、陈应鑫、韦俊平、侯道辉、韦文帝、韦春灵出席仪式,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和学校有关部门领导、部分专家教授和师生们一同参加了仪式。启用仪式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莫小真主持。

f5af06bdc56a4a55b5d613ad45ff656b.Jpeg


莫小真书记首先介绍了莅临南湖校区图书馆多功能阅读空间启用仪式的领导和嘉宾,并宣布仪式开始。


9716a5ad1e8f4b1d947d8d3d1fbdd2cb.Jpeg


丘俊杰馆长代表图书馆对前来参加启用仪式的所有领导、嘉宾和师生们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他们一直以来对图书馆的热情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丘馆长指出,今年以来,在学校领导的大力关心支持和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南湖校区图书馆环境改造工程得以顺利推进,经过一个暑假的紧张施工,除了图书馆大堂已焕然一线外,图书馆二楼已经改造成为一个环境十分优美的集书刊阅览、电子阅览、休闲阅读、自修学习、小型研讨等多功能阅读空间,多功能阅读空间启用后,南湖馆的服务方式和开放时间将作相应的调整,南湖馆的各书库将采取全开放的模式为读者提供服务,同时将原来由各书库分别办理借还图书手续的方式改为在一楼服务总台进行集中办理。多功能阅读空间的开放时间目前为周一至周六的每天上午8点到晚上的10点,中午也开放,热烈欢迎师生读者到馆阅读。

随后,郑军里校长宣布广西艺术学院南湖校区图书馆多功能阅读空间正式启用。

df1b354237044c619dec9ad1a9ef7185.Jpeg


d3484cc4a2ac4a85b4bae97724e9e65f.Jpeg

 

仪式结束后,学校领导及嘉宾读者步入南湖图书馆二楼多功能阅读空间进行实地参观,他们对多功能阅读空间的巧妙设计及舒适的阅读环境赞不绝口,对能够充分利用馆舍空间进行多样化的阅读服务表示肯定。参观过程中,学校领导还与读者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对新环境的体验和感受,征求他们在图书馆建设中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勉励他们要充分利用好图书馆,全面提升自己,不断进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