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本馆动态>详细内容

本馆动态

【展览预告】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西艺术学院教师公开出版图书展

作者: 来源: 图片: 发布时间:2019-10-20 16:47:29 浏览次数: 【字体:

4f11d7ca475c4bf8b66e0de67d0e3cfe.jpg


前    言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充分展示新中国成立以来广西艺术学院教师们丰硕的教学科研成果,我馆即日起在相思湖校区图书馆举办《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西艺术学院教师公开出版图书展》,展出新中国成立以来在我校工作的教职工正式出版的图书。

本校教师正式出版的图书著作,既是教师个人辛勤研究的成果,亦是学校教学资源和学术资源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学校历史文化传承的重要载体。展出并收藏我校教师历史出版的书籍,对于了解和研究我校办学的历史文化,凝炼学校精神,具有独特的文化学术价值。为了更好的保护和利用这批珍贵的图书资源,充分发挥校本特色资源在我校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中的独特作用,展出后的书籍,在图书所有者的同意下将作为学校特色文献由图书馆永久收藏,并供读者阅读研究。

  我馆将把建立校本特色资源库作为一项长期的项目来做,本次展览如有教师因各种原因未能参展,或有新出版的图书著作,欢迎老师们随时惠赠,不胜感谢!

本次图书展,学校领导、教学科研单位、各相关部门和广大教师予以我馆大力的支持和帮助,使图书展得以顺利进行,在此我馆深表谢意!

 



                                                                  广西艺术学院图书馆

                                       2019年10月21日



展览主题: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西艺术学院教师公开出版图书展

展览时间:2019年10月22日—12月31日

开幕时间:2019年10月22日上午10点

展览地点:广西艺术学院相思湖校区图书馆大厅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