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本馆动态>详细内容

本馆动态

凝心聚力品秋意,趣味横生踏秋行——广西艺术学院图书馆分工会开展2019年秋游活动

作者: 来源: 图片: 发布时间:2019-11-10 22:52:52 浏览次数: 【字体:

  十一月正值深秋,天朗气清,宜秋游。2019年11月8日,广西艺术学院图书馆分工会组织全体工会会员赴南宁市“老木棉·匠园”开展秋游活动。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为休闲参观“老木棉·匠园”、享受园内艺术熏陶以及开展趣味运动等;活动旨在加强工会会员间的联系与了解,凝心聚力,增进团结。

  中午,图书馆分工会会员悉数抵达匠园,在工会委员的组织安排下一同合影留念,记录美好瞬间,同时也正式开启图书馆分工会2019年秋游活动。


 cc87e426f0184e158249ca145a622513.jpg

阳光正好,欢聚一堂

  合影结束后,会员们三五结伴,一同漫步园林,感受园内建筑装饰的艺术美感,并参观艺术品工作坊等。大家一路上有说有笑,互相交流工作与生活中的点滴,不仅开拓了工作思路,更加深了工作之外的情感联系。在林间的空地上,大家或自由组队或两两比拼,开展了趣味踢毽子活动,活动中欢声笑语不断,有配合也有竞争,和谐热烈,其乐融融。

 5841bf791b46469d90f6fc026139ad36.jpg


走在乡间的小路上

 4f9a6aef1f8946f098c2338d41a4692a.jpg

协调配合,趣味横生

  各项活动结束后,此次秋游也迎来了尾声。这次的秋游活动为大家提供了工作之外增进交流和加深了解的机会,强化了工会会员之间的情感纽带。大家在欣赏美景和开展活动的过程中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工作和生活中的压力,定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为积极向上的心态对待工作和生活。





文字|谢茵

图片|雷金星 谢茵 何韵

编辑|张冉

审核|李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