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本馆动态>详细内容

本馆动态

喜报: 我馆馆员在五省(区)图书馆学会举办的征文活动中斩获佳绩

作者: 来源: 图片: 发布时间:2020-11-06 22:25:20 浏览次数: 【字体:

由川、吉、苏、冀、桂五省(区)图书馆学会发起的第十七届学术研讨会征文活动,主题围绕“开放·务实·变革——图书馆的治理和提升”,并向此五省(区)公共图书馆和高校图书馆征集论文,我馆四位馆员撰写的两篇论文均荣获2020年川吉苏冀桂五省(区)图书馆学会第十七届学术研讨会征文二等奖;广西艺术学院图书馆荣获征文活动组织奖。

89f6e8bfc6824764bb9c37ad212111ed.Jpeg

我馆获奖馆员上台领奖

获奖论文为覃铭添、吴蔚的《新媒体环境下艺术类大学生信息获取困境及影响因素分析》,余艳娜、欧尚谣的《艺术类高校图书馆音乐学科信息资源建设与共享》。

9ba82e1abfc0433f838d81423f7ad200.Jpeg

广西所有参会人员合影

10月29日我馆派出覃铭添、欧尚谣两位馆员参加了在成都举行的学术研讨会暨颁奖仪式,覃铭添在学术研讨会上做主题发言,她从信息获取环境、信息获取困境以及影响因素等方面综合分析了艺术类大学生面临的资源信息获取的问题,并指出在现当代新媒体环境下只有知识竞争和信息争夺能力才是图书馆给予艺术类大学生最宝贵的财富。

0e148c7afce94e80b4302d92ed79f30f.Jpeg

我馆获奖馆员覃铭添做主题发言

获奖论文是馆员们对日常工作的经验积累,也是在学术研究上的一次实践感悟,更是对艺术类院校图书馆在服务创新上的一次全新探索,对我们实现学术立馆的新风气上起到了推动与促进作用。






文字|张冉

编辑|张冉

审核|莫小真

图片由获奖者提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