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本馆动态>详细内容

本馆动态

图书馆开展元旦安全工作检查

作者: 来源: 图片: 发布时间:2020-12-31 20:00:19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元旦即将到来,根据广艺保发【2020】43号《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12月30日,31日图书馆莫小真书记、丘俊杰馆长带领馆办公室、馆消防安全工作相关人员在相思湖馆和南湖馆分别开展节前安全工作检查。

3a6851ad389b425897694cf82fe69ad7.Jpeg

相思湖馆安全检查现场

ac14deed911442e0b1967bd2bcfc2e38.Jpeg

南馆安全检查现场

检查小组对图书馆内各楼层的灭火器、消防栓、消防通道和电路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如相思湖馆图书临时加工场所电线杂乱等问题;南湖馆七楼需加装灭火器等问题,能整改的立即安排整改,需要上报处理的安排人员跟踪处理,确保元旦和即将到来的假期图书馆各项工作安全有序。





图文|岑炅莲 易俏

编辑|张冉

审核|李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