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本馆动态>详细内容

本馆动态

图书馆分工会开展2021年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

作者: 来源: 图片: 发布时间:2021-04-06 11:59:39 浏览次数: 【字体:

三月,恰逢春暖花开,万物生机勃勃,广西艺术学院图书馆分工会积极响应全总女职工部、全总法律工作部、自治区总工会以及广西艺术学院工会的号召,积极开展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通过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向女职工普及维权相关法律知识,传导疏通维权渠道,加强女同事之间的凝聚力,充分展现巾帼风采,营造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氛围。

c47795af4e854e92b380b9d1ae908140.Png

图书馆分工会妇女会员集体合照

2021年3月16日下午,图书馆分工会妇女会员们集中南宁市建制博物馆门口,排队扫码,有序进入建制馆参观。在建制馆,各位女会员在馆内工作人员的引领下,了解了南宁的区划历史、发展历程、建制制度等情况,大家认真参观学习;还不时向工作人员询问感兴趣的话题,与之交流,增长知识。参观结束后,分工会女工委员还向大家讲解了2021年女职工维权行动月的意义、目的和相关女性维权的法律知识等内容;会员们就女性享有的基本权益和维权途径展开讨论,并分享身边优秀女性的巾帼建功故事。

cda59bc49a7d4ae1bfa5ceca12a57c78.Jpeg

工会会员在建制博物馆内参观

769efb5f49d542febc7647a89eb5f2af.Jpeg

工会会员在建制博物馆内参观

af137d8eec2d414c918e1aa128766cc0.Jpeg

图书馆分工会委员向大家讲解女职工维权行动月相关内容

c24973eca90a456cb9c99263ed24a6f5.Jpeg

交流讨论现场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丰富了妇女会员们的文化生活,寓教于乐,放松身心,让大家以更为饱满的姿态开启“十四五”奋斗新征程。





文字|谢茵

图片|吴蔚 谢茵 孙彦坤

编辑|张冉

审核|李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