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本馆动态>详细内容

本馆动态

图书馆召开“广艺清风”警示教育学习会

作者: 来源: 图片: 发布时间:2021-04-09 15:37:41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4月6日下午,图书馆在相思湖馆9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广艺清风”警示教育学习会,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莫小真、馆长丘俊杰、副馆长陈务健、副馆长李丽及全体馆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丽副馆长(党总支纪检委员)主持。

6ae1d6dfc43347af895c88a4b5bd8f35.Jpeg

会上,李副馆长传达了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学校纪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并领学了“广艺清风”2021年第一期“典型案例”和“廉政金句”,围绕党的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等内容进行学习,提高干部遵规守纪的思想意识和责任意识,让全体馆员筑牢思想“防火墙”,在各种诱惑面前把握自己,经得住考验,不断强化自我修炼,自我塑造,同时强调馆员同志要转化工作作风,牢记自身职责,遵纪守法,杜绝不良风气。

041450825c13406c99c02a8a78c04a55.Jpeg

通过警示教育学习,提高了全体馆员遵纪守法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更好地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和育人环境。

 




文字|饶玉群

图片|陈静梅

编辑|张冉

审核|李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