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本馆动态>详细内容

本馆动态

图书馆党总支组织观看“翰墨清风·廉政书法篆刻作品展”

作者: 来源: 图片: 发布时间:2021-06-17 10:00:5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强化廉政教育,弘扬传统文化,共庆建党百年,6月16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组织馆员同志们参观由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党委主办的“翰墨清风·廉政书法篆刻作品展”。

ce983228ee9d45b18ef7a47e1eb93ffe.Jpeg

本次展览集中展示了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书法系师生的艺术作品,分为书法和篆刻两类,作品内容涵盖反腐倡廉的诗词、楹联、名言警句等,主题鲜明,寓意深刻,通过传统的书法篆刻艺术形式高度赞扬了廉政勤政的高尚情操,既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精粹,又体现了党史学习教育与党风廉政建设的深度融合。

490a07f18d224ee6a405484849011803.Jpeg

馆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展览既有思想性又有艺术性,增强了廉政风险防范意识,坚定了党风廉政建设的决心,为推动图书馆政治生态风清气正起到了积极作用。

 



文字|张冉

图片|陈攀

编辑|张冉

审核|李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