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本馆动态>详细内容

本馆动态

学校领导到图书馆检查指导秋季开学工作

作者: 来源: 图片: 发布时间:2021-09-20 14:53:49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以来,学校党委蔡昌卓书记、侯道辉校长、韦俊平副校长、韦文帝纪委书记等先后到南湖校区图书馆和相思湖校区图书馆进行检查并指导工作,详细了解我馆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员工到岗情况、设备设施的安全情况、书库和学习阅读空间的卫生情况,学生读者到馆情况等。

图书馆莫小真书记、丘俊杰馆长、陈务健、李丽副馆长陪同检查并汇报工作。

5f201acf4a3448a3ac5049ad2a2efc05.Jpeg

蔡昌卓书记、侯道辉校长到南湖馆阅读空间查看

9月1日上午,蔡昌卓书记、韦文帝纪委书记到相思湖校区图书馆检查开学准备工作;9月14日上午,蔡昌卓书记、侯道辉校长来到南湖校区图书馆检查调研;9月15日下午,蔡昌卓书记、韦俊平副校长到相思湖校区检查调研,9月18日上午、韦俊平副校长到南湖馆检查指导。

fe1e85bba43147a39646bd31457e69d7.Jpeg

蔡昌卓书记、侯道辉校长查看南湖馆修缮工程

在各校区,学校领导分别检查了图书馆的学习阅览区、南湖校区图书馆4—6楼书库修缮工程、相思湖校区二线书库建设等情况。

检查中,丘俊杰馆长、莫小真书记分别向蔡书记和侯校长等领导介绍了暑假期间工作开展情况和新学期开学以来学生进馆学习的情况;详细汇报了南湖校区图书馆4-6楼书库修缮美化及相思湖校区图书馆二线书库建设进度,同时谈到了将书库改造成为环境优美、宜借宜阅、宜藏宜学的藏阅学习空间的工作计划和思路。

46d58e758fdc4b53afe022574d7e6ca6.Jpeg

蔡昌卓书记、韦文帝纪委书记查看相思湖二线书库

a2ab304567534f0f93643ab8bf1359bb.Jpeg

蔡昌卓书记、韦俊平副校长查看相思湖二线书库

现场检查和听取汇报后,蔡昌卓书记、侯道辉校长对图书馆的整体工作推进情况表示肯定,并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在如何利用好现有空间,尽可能多的增加阅览位置方面,蔡昌卓书记提出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充分考虑到学生的需求,保质保量的完成项目装修工程,营造良好的阅读空间环境,服务好广大的师生读者;侯道辉校长强调了要注意项目工地施工安全,加强对书籍文献资料的保护,争取按照合同的工期完工,争取早日投入使用,满足师生的教学科研要求;韦俊平副校长、韦文帝纪委书记也分别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图书馆的各项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3bc601b70d7145ae82e714bd5348e8a6.Jpeg

韦俊平副校长在南湖校区馆调研

学校领导的热情关心和大力支持,必将为图书馆今后的高质量发展带来强大的发展动力。





文字|唐丽媛

图片来源|图书馆

编辑|张冉

审核|陈务键

终审|丘俊杰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