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本馆动态>详细内容

本馆动态

图书馆召开馆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会

作者: 来源: 图片: 发布时间:2021-10-21 15:50:3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提高图书馆馆员业务能力,增强我为师生办实事的服务意识,10月19日下午我馆全体馆员在相思湖校区图书馆开展馆藏资源检索与使用培训交流会,会议由综合技术部主任陈攀主讲。

09a0202ec51f4302b2a4b274acbab998.Jpeg

培训会主要讲解了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纸质图书检索方法,二是电子资源访问途径,三是电子设备使用与故障应急处理。此次培训会主要针对我馆工作人员展开,主讲人陈攀老师还对平时读者经常遇到的一些问题做了集中梳理和讲解,同时对各位馆员提出的部分细节问题给与一一解答,在场老师进行互动交流,培训会气氛高涨。

3e5daae01fc1436b81e346396ff6e2fa.Jpeg

此次交流会的目的旨在进一步提升图书馆馆员的服务能力和质量,增强馆员队伍建设,为日后更好地服务师生,提供个性化、针对性强的服务起到了推动作用,更好地促进我馆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文|张冉

编辑|张冉

审核|李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