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本馆动态>详细内容

本馆动态

韦俊平副校长带领图书馆一行赴广西民族大学图书馆开展调研交流

作者: 来源: 图片: 发布时间:2022-04-11 09:47:3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图书馆队伍建设,学习同行先进经验,了解行业动态,4月8日上午,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俊平带队,图书馆馆长梁华、副馆长李丽及图书馆各部门负责人一行前往广西民族大学图书馆开展调研交流,广西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应鑫、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鲁毅、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王禄平、馆长李启军、副馆长曾令发、覃熙及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与接待。

cf469f2888bd44c19f6a19be666a57cb.Jpeg

双方交流座谈现场

座谈会上,陈应鑫副书记首先对韦俊平副校长及图书馆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建设和图书馆新馆建设方面做了介绍。随后,广西民族大学图书馆馆长李启军分别从管理架构、业务工作和学科服务三方面进行了具体介绍,我校馆长梁华也对学校图书馆的馆藏资源、馆舍发展,尤其对特色馆和特色数据库的建设经验进行了交流探讨。接着,双方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从文化建设与推广、资源采购与维护以及读者服务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d304c6f5c0604e8c9a33a1b6d7155e60.Jpeg

我馆一行参观民大图书馆

会前,双方还一同参观了民大图书馆的图书借阅区、自助学习区和古籍库等区域,两馆人员在参观中就图书管理系统、阅读推广活动、多校区运营管理模式等细节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c0f48a645150432586e4c683fb208755.Jpeg

我馆一行参观民大图书馆

调研结束后,我校韦俊平副校长对陈应鑫副书记一行人的热情接待以及在分享图书馆建设经验方面给予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要求我馆馆员要积极学习同行先进工作理念,加强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实现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

d7534dabe34a42fcac45434b9f46ad3d.Jpeg

与会人员合影

此次调研交流增进了两馆间的相互了解,更是两所高校之间交流合作平台的搭建,希望双方都能以此次友好交流为契机,在跨界融合的理念下不断探索更加新颖的管理模式,实现资源共建与共享。


 


图文|张冉

编辑|张冉

审核|梁华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