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本馆动态>详细内容

本馆动态

图书馆召开全体馆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来源: 图片: 发布时间:2022-04-28 10:27:26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6日下午,图书馆召开全体馆员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会议在相思湖馆九楼党员活动室召开,馆领导和全体馆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莫小真主持。

f9f070f231d545e5a86f6b45f378c2fc.Jpeg

馆员大会现场

会上,由梁华馆长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梁馆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鼓舞人心,充分肯定了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取得的巨大成绩,深刻总结了冬残奥会的成功经验,鲜明概括了北京冬奥精神,并对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作为图书馆的工作人员,梁馆长对全体馆员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进一步增强图书馆创新发展的自信心和凝聚力。第二,全面总结北京冬奥成功经验,在实践中不断发扬光大,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第三,发扬冰雪健儿的拼搏精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爱岗敬业,勇于突破自我,增强使命感和荣誉感。第四,将冬奥精神融入到图书馆各项工作中,服务师生,促进学科发展,凝聚奋进力量。

49f28151494349f5a2d636c6f06407e4.Jpeg

梁华馆长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莫书记在总结中指出,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工作标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图书馆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b43cfa16002448ad934d720191f329bf.jpg

 会议现场




图文|张冉

编辑|张冉

审核|梁华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