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本馆动态>详细内容

本馆动态

图书馆举办春季学期学生助理培训交流会

作者: 来源: 图片: 发布时间:2022-06-07 11:23:07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7日、6月2日图书馆分别在相思湖校区和南湖校区召开学生助理培训交流会。图书馆分管助理工作的老师及全体学生助理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会上,图书馆流通部部长覃荣争老师首先对近段时间以来助理的工作情况给予了表扬和鼓励,他希望大家继续加强沟通协作的能力,通过助理岗位不断锻炼自己,协助配合图书馆老师做好读者服务等各项工作。

15d1faa26ef94c42a9ce68ff0e937227.Jpeg

南湖校区助理培训交流会

校大学生读书协会指导老师黄丹在培训会上向同学们介绍了读书协会的活动内容,她希望大家能积极参与我校大学生读书协会,通过阅读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收获成长。

交流会上,图书馆流通部刘英老师还就修订后的助理岗位职责和助理值班作息表等向大家就进行讲解说明。学生助理代表陆梦微同学作为助理代表做了交流发言。

2fcf0ab044524d17ba243a718c6ad29b.Jpeg

相思湖校区助理培训交流会

此次图书馆助理培训交流会的举办,加深了同学们对助理岗位性质的理解,也感受到了图书馆老师们的关爱,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助理工作中要不断加强沟通协作能力,提高团队工作水平,不断充实自我。

 



文字|陆梦微 王星宇

图片|吴蔚 陆洁妮

编辑|张冉

审核|陈务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