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本馆动态>详细内容

本馆动态

图书馆分工会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

作者: 来源: 图片: 发布时间:2022-06-15 16:18:0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提高工会会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领会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扎实推进a工会工作法治化建设,图书馆分工会通过线上工作组群学习宣传和线下集中学习等方式,组织会员开展学法活动。

179feb8832374944a0f1bf88512e6370.Jpeg

学习会现场

2022年6月14日下午,图书馆分工会组织部分会员在相思湖馆党员活动室开展线下学习活动,分工会女工委员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学习问答》,重点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工会组织”、“工会的权利和义务”和“基层工会组织”这几个章节,使会员们加深了对工会组织及工会权利和义务的认识,强化工会与会员间的联结。

通过学习,会员们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的主要精神、基本内容、重要意义有了新的认识,更加深入、完整、准确掌握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的立法精神和法律原意,增强了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和法律责任。

最后,根据广艺工会【2022】12号文的通知要求,图书馆分工会组织委员还组织会员学习了新修订的《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口和计划生育条例》。

 



文字|谢茵 

图片|何韵 

编辑|张冉

审核|李丽


‎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