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图书馆积极开展扶贫爱心捐款活动

作者: 来源: 图片: 发布时间:2020-10-16 17:45:4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广西艺术学院2020年扶贫日活动方案》相关要求,在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到来之际,我馆于10月13日下午分别在南湖图书馆3楼会议室、相思湖图书馆9楼会议室组织开展扶贫捐款仪式,仪式分别由党总支书记莫小真、馆长丘俊杰主持。

捐赠仪式开始前,莫小真书记、丘俊杰馆长分别传达了学校开展2020年扶贫日活动精神,充分认识开展扶贫日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围绕“开展自愿扶贫捐赠活动”和“开展消费扶贫系列活动”进行了现场动员,倡议所有馆员积极参与到扶贫日活动中来,伸出援助之手,奉献爱心,为收官之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出一份力量。

捐赠仪式上,全体馆员积极踊跃,热情高涨,纷纷通过现金、微信转账等方式进行捐款,此次捐赠仪式中共收到爱心捐款近2千元,该笔款项将直接汇至图书馆定点帮扶的德保县甘必村的村委账户,支持帮助该村进行村部建设,尽快脱贫摘帽。

此外,我馆于9月开始,已着手一一联系学校派往德保扶贫的驻村第一书记,了解贫困村扶贫产品情况并进行汇总,积极搭建消费扶贫平台。在扶贫日活动开展期间,党总支通过发倡议书、微信群通知及微信接龙形式动员全馆力量参与消费扶贫,以实际行动购买扶贫农副产品,助力村民增加收入,脱贫致富。

98c79a2bd5a141b59f0fb3e4bae0a804.jpg

相思湖图书馆捐款现场

d9c74f6740b3449c9b61632db79e3ee1.Jpeg

南湖图书馆捐款现场





图文|饶玉群

编辑|张冉

审核|莫小真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