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2021年第三次党建工作例会扩大会议

作者: 来源: 图片: 发布时间:2021-06-18 15:23:53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7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在相思湖馆9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21年第三次党建工作例会,传达学校第三次党建工作例会精神,布置近期党建工作任务,开展意识形态和安全领域专题分析研判。图书馆领导、各党支部委员及各部门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莫小真书记主持。

03622d1d4e4d40138b5215f5b488400f.Jpeg

莫小真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第三次党建工作例会上蔡昌卓书记和毛茂林副书记的讲话精神。结合《广西艺术学院关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定期分析研判和通报的暂行办法》要求,会上与会人员联系业务工作,对近期图书馆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专题研讨,并对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防控可能存在的隐患进行了排查。莫书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落实责任,提高全体馆员的安全稳定意识。

c52197002f7f4c75be142d1dc7035c1f.Jpeg

围绕学校近期党建工作要点,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莫书记布置了近期党建工作任务:一是各党支部切实按照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计划,完成学校“规定动作”,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二是高度重视发展党员工作,深刻认识本馆党员发展薄弱环节,梳理问题,总结经验;三是做好“七一”前后党建工作,有条不紊开展建党百年庆祝活动;四是认真对照“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不断丰富项目内容,研究解决措施和推进方案,充分体现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

会议对《广西艺术学院事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的有关内容进行了讨论,与会人员联系部门工作实际,对图书馆“十四五”规划的内容进行交流探讨,在纸质资源与电子资源的合理配置、提升纸质资源质量、提高现有资源利用率等方面提出补充完善建议。




文字|饶玉群

图片|张冉

编辑|张冉

审核|莫小真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