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感党恩 跟党走】图书馆党总支开展“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图片: 发布时间:2021-06-24 10:48:26 浏览次数: 【字体:

七一前夕,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引导全体党员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6月22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在相思湖9楼党员活动室开展“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馆领导和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莫小真主持。

512a0641b97c46609b49a17c61f593f9.Jpeg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莫小真主持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首先共同观看了建党百年主题微视频《这百年》和《你,为什么入党》。微视频《这百年》带领我们回望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展望未来光明前景。在建党百年之际,回顾百年党建历史、总结百年党建经验,对于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具有重要意义。微视频《你,为什么入党》展现了不同岗位的优秀党员的入党动机,尽管每个人的入党动机不尽相同,但是信仰、使命和感召等关键词是相通的。重温入党动机,坚定了党员们的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将理想信念作为一种路标,一种精神,一种动力。

90570077f22b4a20bb0231f733d85471.Jpeg

党员们观看建党百年主题微视频

随后进行座谈交流,党员代表丘俊杰、王增安、刘小萍、陈攀、黄丹、伍言韵、覃铭添和优秀党员代表谢茵分别发言,他们畅谈了各自的入党历程、与党共同成长的经历和从党和国家的发展中感受到的切实利益和温暖,并表示应时刻铭记党的伟大发展历程,继续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勇于担当使命,脚踏实地地做好本职工作,永远感党恩,跟党走。

cdcf178725b14b4695f88353edde562f.Jpeg

bc04abff05b94bb18f590aa2470d1b6e.Jpeg

党员们进行座谈交流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面向鲜红的党旗,在党总支莫小真书记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重温入党誓词。莫书记指出,我们重温入党誓词,是要明白,组织上入党是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要一生一世。我们党走过百年风雨,面对新任务,启航新征程,全体党员更加需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在一次次叩问初心中,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

b479735da54e403f8d583ad90759d2e8.Jpeg

重温入党誓词

 



文字|岑炅莲

图片|韦安莲

编辑|张冉

审核|莫小真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