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2021年第五次党建工作例会

作者: 来源: 图片: 发布时间:2021-09-08 16:45:0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学校第五次党建工作例会精神,布置图书馆新学期党建工作,9月7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在相思湖9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21年第五次党建工作例会,全体馆领导、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莫小真书记主持。

f934131bd6e946618fb1ef91fa6f1070.Jpeg

图书馆2021年第五次党建工作例会会议现场

会上,莫小真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第五次党建工作例会暨“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和“双创”工作建设推进会精神,对各党支部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入认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鹿心社书记到我校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二是要全面认识和把握 “双带头人”和“双创”工作的重要意义,集中力量把党支部建设工作做好做深做实,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ac5ceac1a6df41188df81453a83d9e96.Jpeg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莫小真布置工作

围绕学校近期党建工作任务,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莫书记对新学期党建工作进行具体布置安排:一是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快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并注意做好集中总结宣传,深入开展“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二是明确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党支部工作,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三是持续做好图书馆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图书馆各项业务工作有序开展。

会上与会人员对本年度党员集中教育方案进行了讨论。

 



文字|岑炅莲

图片|韦予哲

编辑|张冉

审核|莫小真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