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2021年第六次党建工作例会

作者: 来源: 图片: 发布时间:2021-11-01 15:25:1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学校第六次党建工作例会精神,布置图书馆近期党建工作,10月28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在相思湖9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21年第六次党建工作例会,全体馆领导、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莫小真书记主持。

ee91b36569874e1a8f7d3bc77f12505c.Jpeg

莫小真书记主持图书馆2021年第六次党建工作例会

莫小真书记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全面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才工作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入分析了人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科学回答了新时代人才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了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政策举措。莫小真书记要求各支部利用“三会一课”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党管人才要求,提高对人才工作的认识,营造图书馆尊重人才用好人才服务人才的良好环境。会上李丽副馆长领学了广艺清风廉政金句和典型案例总第十四期,强调党员同志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廉洁自律意识,自觉遵守党风党纪。

1dfcc650ba81434580a831858798c238.Jpeg

李丽副馆长领学广艺清风廉政金句和典型案例总第十四期

会上,莫小真书记传达了学校第六次党建工作例会精神,着重传达了毛茂林副书记就党史学习教育提出的要求:党史学习教育当前已进入关键阶段,要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力度不减,热度不降,将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做细做实,“自选动作”创新出色出彩。

3c4a434c26aa43ed9a3f4c81169589a4.Jpeg

图书馆2021年第六次党建工作例会会议现场

围绕学校近期党建工作要点,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莫书记布置了近期党建工作任务:一是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认真对照学校党委的布置要求进行梳理,查缺补漏,通过党总支中心组、党支部“三会一课”完成各项学习任务;二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馆藏资源服务日活动,将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既解决师生读者“急难愁盼”问题,又促进馆员业务水平和能力提升;三是严格规范党员发展工作,注意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相关材料归档;四是安排本年度党员集中学习教育的有关事宜;五是动员党员参与2021年扶贫日自愿捐款活动。

会上,第一党支部书记、技术部主任陈攀详细介绍了将于11月9日分别在南湖和相思湖校区同时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之馆藏资源服务日活动的具体方案。

 




文字|岑炅莲

图片|韦予哲

编辑|张冉

审核|莫小真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