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2022年第一次党建工作例会

作者: 来源: 图片: 发布时间:2022-03-17 16:26:2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建工作例会精神,布置图书馆今年党建工作,3月15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在相思湖图书馆9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22年第一次党建工作例会,全体馆领导、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莫小真主持。

2a117fe54b46443e9810fa713b626b27.Jpeg

图书馆党总支2022年第一次党建工作例会现场

会上,莫小真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第一次党建工作例会暨新时代党建“双创”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布置近期图书馆党建工作:一是开好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各支部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明确整改措施认真整改,并做好材料的上报和归档;二是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党支部书记要认真总结履职尽责开展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存在问题和今后工作打算;三是继续抓好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做好星级党支部评定准备工作;四是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做好每个环节的工作;五是组织党员申报党建研究课题,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的理论研究水平;六是提高意识形态工作意识。

f161c58efba64f6aa75157de01528e26.Jpeg

莫小真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

莫小真书记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学校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方案。莫书记指出,今年图书馆党总支将紧紧围绕学校党建“双创”工作要求,积极推动党建质量创优争先,坚持对标“八个有力”:教育党员有力、管理党员有力、监督党员有力、组织师生有力、宣传师生有力、凝聚师生有力和服务师生有力,不断提高基层党支部的党建工作质量,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de6e845131f747c9b4cdb63807996701.Jpeg

图书馆党总支2022年第一次党建工作例会现场

会上,与会人员就今年党支部党建工作计划进行了积极热烈讨论,大家对党建如何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重点就开展读者服务、资源荐购和阅读推广等方面献计献策。

 



文字|岑炅莲

图片|张冉

编辑|张冉

审核|莫小真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