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

作者: 来源: 图片: 发布时间:2022-03-24 15:49:57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2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在相思湖图书馆9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馆领导和全体馆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莫小真主持。

f527960eac8343bb8a02cb51f65b6299.jpg

莫小真书记主持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

莫小真书记首先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月17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关于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近期学校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暨疫情处置培训会议、2022年第一季度安全稳定工作形势研判会议精神,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思想上充分认识目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毫不松懈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每位馆员都是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要认真学习《广西艺术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做好个人日常防护,及时上报个人动态信息,做到非必要不离邕,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纪律要求。

e99bbc6977ad4d4f973bfa40ae6d2ec3.jpgcbece2a60405433c91e63941ba9927e2.jpg

会议现场

会上,莫小真书记结合学校党的建设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就今后做好图书馆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正确舆论导向;三是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提高网络意识形态责任意识;四是结合岗位实际,认真做好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分析研判,排查安全隐患,并采取有效措施防范于未然。

莫小真书记还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强化理论武装,严守政治纪律,坚持从严治党全覆盖、零容忍,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向发展。

会上梁华馆长通过案例,对馆员开展了意识形态警示教育,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规范网络言论,切实按照学校部署和要求做好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

 



文字|岑炅莲

图片|吴蔚

编辑|张冉

审核|莫小真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