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作者: 来源: 图片: 发布时间:2022-03-31 09:25:4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党支部建设高质量发展,3月29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在相思湖图书馆9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图书馆领导、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和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莫小真主持。

dfe9aa338f344da99bff164364d6b3c8.Jpeg

会议现场

会上,第一党支部书记陈攀和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冉分别以PPT的形式对2021年度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汇报。两位党支部书记聚焦党支部建设,主要围绕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等方面的主要做法与所取得成效进行总结,并认真梳理分析了工作中不足,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d6c66fc105e94da2b9c32cb7de37be39.Jpeg

莫小真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

517641923df549eabd2cc01487500f41.Jpeg 

第一党支部书记陈攀述职    

32d262de8f4f4329af97c5664d5d2adb.jpg 

 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冉述职

述职结束后,莫小真书记对两个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首先感谢两位支部书记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和奉献,充分肯定了两位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取得的工作成效,同时指出了两个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今后改进工作的思路。莫小真书记就今后党支部抓党建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党支部建设放在首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思想引领,不断提高全体党员的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二是持续发力,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继续抓好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三是在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方面下功夫,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动员全体党员,凝心聚力,不断提高图书馆管理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2c95336d3db749c6b950ceded9dca065.Jpeg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对两位党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民主评议。




文字|岑炅莲

图片|吴蔚

编辑|张冉

审核|莫小真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