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图书馆举行“奋进新征程,‘艺’起向未来”——2022年“党建+阅读推广”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 来源: 图片: 发布时间:2022-04-23 11:51:5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校园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共建书香校园,4月21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在相思湖校区图书馆九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奋进新征程,‘艺’起向未来——2022年党建+阅读推广”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俊平,教务处副处长李娜,图书馆全体领导、馆员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党总支书记莫小真主持。

广西艺术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韦俊平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奋进新征程,‘艺’起向未来——2022年党建+阅读推广”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eb72c017a32c45e494fb4ce73647f602.Jpeg

广西艺术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韦俊平宣布本次活动正式启动

1a3ab8c1d3b94376862943b35b15a11e.Jpeg

启动仪式现场

莫书记首先代表图书馆对参加启动仪式的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到,近年来图书馆以读书月活动为契机,将党建与业务相结合,持续开展“党建+阅读推广”活动,引领阅读氛围,共建书香校园,希望通过阅读推广进一步挖掘和培养读者的阅读习惯,丰富阅读形式,同时,也希望广大师生积极加入共同参与图书馆的阅读宣传推广,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3b7f53c82e064d499af665d815ff88b8.jpg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莫小真主持活动启动仪式

图书馆馆长梁华在仪式上致辞。他感谢大家对图书馆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对阅读推广活动的热情参与,他表示,本次图书馆“党建+阅读推广”活动的开展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校园文化内涵建设,进一步激发读者利用图书馆的热情,增进学生的阅读兴趣,倡导每位读者都能把读书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境界要求,让迷人的书香飘溢在我们的校园,让读书生活伴随着我们成长的每个脚步,使我们更加自信、更加充实地走向美好的未来。

da3a2ba856194a6a9ec76cb9373be23b.Jpeg

图书馆馆长梁华在仪式上致辞

启动仪式上发布了图书馆2021年度报告。图书馆馆员张冉为大家解读了图书馆2021年度报告的内容,从优化场馆基础设施建设、“线上+线下”联动发挥服务育人功能、深入挖掘馆藏资源提高读者资源利用率和图书馆年度大数据四个方面,回顾了在过去的一年里图书馆开展的各项活动以及在阅读推广中所作出的努力。透过年度报告,能够让大家更加充分了解图书馆,增加对图书馆以及对阅读的喜爱之情。

e8f94eb91b6c482e9f766657043a90e4.Png

详情链接:广西艺术学院图书馆2021年年度报告

启动仪式上,师生读者还共同观看了“书籍,春风,还有你——给读者的一封邀请信”主题活动宣传视频,通过视频镜头让大家喜爱阅读,共同感受文字之美、享受读书之乐。

详情链接:书籍,春风,还有你——给读者的一封邀请信

2b99f015d9394494be68ad44a5b5fa12.Jpeg

启动仪式现场

今年,图书馆“党建+阅读推广”系列活动的主题定为奋进新征程,“艺”起向未来,将持续开展各项阅读活动,宣传阅读宗旨、服务师生读者,欢迎广大师生读者积极参与,共同营造书香广艺的浓厚氛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88e282a0c0a24a9684b8fcb827f3dff3.Jpeg

图书馆2022年党建+阅读推广系列活动海报

 



文字|岑炅莲

图片|吴柳石

编辑|张冉

审核|莫小真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