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图书馆召开党风廉政暨师德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

作者: 来源: 图片: 发布时间:2022-04-28 10:25:0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的决策部署,常态化开展师德教育尤其是警示教育, 2022年4月26日下午,图书馆在相思湖馆917党员活动室召开党风廉政暨师德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图书馆领导班子和全体馆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莫小真主持。

ec1038e015d24a6d9ce5fc1c99bc4fd0.Jpeg

莫小真书记主持学习会并开展师德警示教育

会上,党总支纪检委员、副馆长李丽领学2022年第2期 “广艺清风·廉政金句”,通报“广艺清风·典型案例”。她结合案例分析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警钟长鸣,要求全体馆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在日常资源采购、管理等工作中提高廉政意识,严格遵守廉洁纪律。

3d7da2583c244aaf90985c333d831fe3.Jpeg

图书馆副馆长、纪检委员李丽领学2022年第2期 “广艺清风•廉政金句”和“广艺清风•典型案例”

党总支书记莫小真传达了学校“清廉广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同时通报教育部公开曝光的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莫书记结合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重申“红七条”“十项准则”,结合学校师德考核办法、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和师德失范行为通报警示制度等,强调全体馆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底线意识、红线意识,坚持立德树人、服务育人根本任务,切实从师德失范的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营造图书馆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专题学习,全体馆员增强了遵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将严格遵守师德师风相关要求,做好服务育人各项工作。

edb26efc6bf54d8eaf121beccb66847a.Jpeg

会议现场

 



文字|岑炅莲

图片|张冉

审核|李丽

审定|莫小真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