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图书馆第二党支部与建筑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图片: 发布时间:2022-06-06 10:47:28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日下午,图书馆第二党支部与建筑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相思湖校区图书馆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参观书库、交流座谈会等形式开展。交流活动由图书馆党总支副书记、馆长梁华主持。

ef87c0589c034f17b54ef37bca70958b.Jpeg

双方支部党员在座谈会上交流

活动开展首先在我馆第二党支部党员的带领下,双方党员共同参观了相思湖校区图书馆各楼层书库,实地了解图书资源和阅读环境建设情况。

db64772ad4ef4fa8a79e9c7f4a8c7efa.Jpeg

双方党员共同参观图书馆各楼层书库

在座谈交流会上,双方支部书记就各自支部开展党建工作的情况进行了交流汇报,建院教工党支部在开展基层党组织“双创”工作和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我支部党员留下了深刻印象。双方党员在分享支部建设经验的同时也表达了对接下来进一步合作的意愿。建院教工党支部希望我馆在学科建设方面加强同教学单位的紧密联系,提供更加完善的资源体系,服务广大师生。我支部党员也表达了今后将在契合教学和科研需求的基础上,寻求更加具有主动性和针对性的即时服务,促进我校教学和科研工作的发展。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莫小真,副馆长陈务健,建筑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冯凤举,党委副书记、院长林海,党委副书记闭炳岸、副院长莫媛媛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座谈会,并就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和图书馆育人服务等展开深入交流。

此次交流活动以支部共建的形式发挥了党建示范引领作用,不仅让教学单位的老师们进一步了解了我馆的资源建设情况,也为今后全面的沟通交通和深入合作打开了新局面。双方表示,接下来要努力搭建合作共赢的平台,立足各自资源优势开展更加多样化的学习交流,不断强化“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目标,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f5394e05c4f24846a595f9b392198c11.Jpeg

赠书仪式

b11084e903054074b9f84a3d7a00900f.Jpeg

双方支部党员合影

会上,建筑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林海还向图书馆转赠书籍《中国工匠图案艺术》,馆长梁华接受捐赠。

 



文字|张冉

图片|吴蔚 韦予哲

编辑|张冉

审核|梁华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