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召开9月集中学习会

作者: 来源: 图片: 发布时间:2022-09-29 15:04:34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7日下午,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在图书馆相思湖校区党员活动室召开9月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陈攀老师主持,图书馆党总支副书记、馆长梁华、副馆长李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688071a29fd647579479b234abff1de6.Jpeg

学习会现场

会上,支部党员专题学习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和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重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2年第四期广艺清风廉政金句和典型案例。在学习中支部党员同志表示,我们要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把学习讲话精神转化为履职动力,例如在意识形态工作中,要立足实际,加强图书馆文献电子资源采购的审核和管理,加强阅读空间场地的管理使用。在从严治党方面,要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坚持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推进图书馆清廉广艺工作,廉洁高效地为师生读者服务,以良好工作状态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黄丹 李思思

编辑|张冉

审核|梁华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