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本馆动态>详细内容

本馆动态

“世界读书日”阅读推广活动圆满收官

作者: 来源: 图片: 发布时间:2017-04-14 15:56:37 浏览次数: 【字体:

       借“世界读书日”的春风,图书馆于4月13-14日在相思湖校区开展了系列阅读推广活动。本次活动共邀请十余家电子资源供应商,以摆台发放礼品的形式宣传资源,现场讲解各个数据库的使用方法和操作技巧,如检索学术期刊文献的读者可以登录中国知网、重庆维普等数据库进行查询;而有高雅音乐追求的读者可以登录库客音乐数据库,享受其120万余首国际经典曲目及歌舞剧资源。

超星数据库合作商在解答读者问题

       为能更好地优化馆藏资源以便提高图书馆服务的能力,采编部全体老师也在推广活动的现场,面向全体师生做资源需求问卷调查与读者进行了一次近距离的互动,不仅现场听取了读者意见也让读者与资源采购的同志们有了一次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反响良好。

 

同学们填写调查问卷

        图书馆的领导非常重视这样的推广活动,在现场亲自与读者面对面交流,通过这样的阅读推广活动,同学们均表示对图书馆的丰富资源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希望以后也能多参与这样的阅读推广活动,能学到更多的知识。

图书馆领导班子对此次活动十分重视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