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本馆动态>详细内容

本馆动态

图书馆2018年阅读推广活动圆满收官

作者: 来源: 图片: 发布时间:2018-04-13 16:07:3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更好服务读者,宣传图书馆数字资源数据库,图书馆秉持“读者第一,服务育人”理念,认真筹备本次活动,经过一个多月的认真策划、联络、协调、组织,于41011日分别在南湖校区和相思湖校区开展2018年“世界读书日”阅读推广活动。


 本次活动共邀请了cnki知网、重庆维普、库客数字音乐、新东方、世界艺术鉴赏库等17家数据库商参与,通过现场咨询、关注有奖、答题竞技等互动形式进行资源的培训和宣传。

   

  作为图书馆资源的重要组成部分,数字资源已经成为师生读者们开展学术科研、课程教学的重要信息依赖,为使资源建设更切合各学科发展要求,图书馆在充分挖掘读者需求的基础上,艺术性的将调查问卷嵌入活动当中,为下一步的资源评估、调整和采购做基础数据准备。

   

                       

   11日下午六点,阅读推广活动在相思湖校区图书馆圆满落幕,此次活动在各部门的支持下得到了学校领导、教师和同学们的高度肯定,参与活动的读者们也为纷纷为今年精彩多样的推广方式点赞,他们表示,这样的活动应该扩大举办规模,扩大图书馆的影响力。

                         

 

 


 

图文:覃铭添 伍言韵

编辑:汤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