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本馆动态>详细内容

本馆动态

图书馆举办中国知网内部培训会

作者: 来源: 图片: 发布时间:2021-04-09 17:42:2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使馆员同志全面了解本馆电子资源使用的方法及路径,进一步提高自身信息素养和服务读者的能力,2021年4月6日下午,图书馆邀请中国知网培训讲师邓丽君做了一场名为“洞悉CNKI应用,拓展学术科研”的馆员培训会。培训会在相思湖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全体馆员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丘俊杰馆长主持。

59522b8311014223843b52c6761ba561.Jpeg

会上,丘俊杰馆长强调了本次馆员培训会的目的和意义,他表示,作为馆员必须对本馆资源有全面的了解,同时熟悉资源使用的技巧、功能,这样才能为广大师生读者提供更加精准、个性的服务,发挥高校图书馆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作用。

0859a1d8ff734cdd84db1e415ddb78e4.Jpeg

中国知网资深培训师邓丽君分别从中国知网概况、我校使用情况、如何高效查找资料及如何使用全球学术快报等五个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个性化的演示,深入浅出的语言,大量的图片与案例,让馆员们获益匪浅,最后邓老师和馆员们还进行相关知识和问题的互动。

c92894b9597542b3b1d419e36001c7cf.Jpeg

‎    通过举办业务培训会,馆员们不仅熟知了中国知网的最新使用策略,提升了个人的知识管理和信息素养,也为今后更好地服务读者提供了保障。





文字|张冉

图片|陈胜杏

编辑|张冉

审核|李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