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本馆动态>详细内容

本馆动态

图书馆到学校实验与信息化中心开展工作调研和交流

作者: 来源: 图片: 发布时间:2022-03-04 22:01:53 浏览次数: 【字体:

新学期开始,为更好服务学校广大师生读者,解决图书馆信息资源应用的一些瓶颈问题。3月4日上午,图书馆馆长梁华、副馆长李丽和综合技术部的同志一起到学校实验与信息化中心开展工作调研和交流。实验与信息化中心主任王雪峰,副主任李静、邱志颖及中心各科室主要负责人、技术人员参加此次调研和交流会。

da2736b9d4f248c797a47685a657618c.Jpeg

双方调研和交流会现场

‎   会上,梁华馆长介绍了此次调研和交流的内容和目的,在座的各位同志在网络信息发展模式、软硬件建设和服务、信息安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就工作实际中遇到的问題进行了沟通,期望今后在阅读空间的打造、网络信息化平台建设、创新第二课堂等方面有更多的合作和共享,解决遇到的新难题,更好的服务师生。

527218e72cbc4ee8add48fce7e291586.jpg

双方调研和交流会现场

‎   此次工作调研和交流进一步加深了两个部门之间工作的沟通和交流融合,达到了良好的效果。在今后的工作中,图书馆将围绕师生读者的新期待,不断提升自身服务质量和水平,满足读者新时期对图书馆的需求,推动图书馆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文|张冉

编辑|张冉

审核|李丽

终审|梁华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