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本馆动态>详细内容

本馆动态

图书馆召开2022年度述职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图片: 发布时间:2023-04-07 18:13:35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2023年4月4日下午,图书馆在相思湖馆九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22年度述职工作会议。会议由梁华馆长主持,全体馆员参加。

会前,图书馆进行了动员会,会上梁华馆长就学校2022年考核通知及图书馆2022年度考核方案进行了解读,强调全体教职工要立足岗位实际,不夸大成绩,不回避问题,实事求是,从德、能、勤、绩、廉五方面开展述职。

述职会上,大家依次上台述职,围绕思想政治、资源建设、读者服务、文化建设等方面,介绍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工作中的亮点、取得的成绩、存在不足和问题,提出下一年度工作的设想和计划等。

述职结束后,图书馆党总支莫小真书记对馆员的年度工作述职进行了总结,她首先感谢馆员们一年辛勤的劳动,图书馆所取得的成绩与大家默默付出是分不开的。她指出,此次述职是一个很好的工作交流机会,每一位馆员都能从工作态度、工作量和完成任务及取得的效果进行了全面总结,述职的整体质量比往年有很大提高,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服务意识、担当意识;二是要主动思考,不断创新;三是希望大家在工作中多沟通交流,及时总结存在的问题,鼓励大家继往开来、履职深耕,在新的一年为图书馆的建设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1631684f97424e519492acec4d061a8e.jpg

述职工作会议现场



文字|唐丽媛

图片|黄丹

编辑|黄丹

审核|陈务健

审定|莫小真、梁华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