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本馆动态>详细内容

本馆动态

现场办公谈建设,推进工作迎评估

作者: 来源: 图片: 发布时间:2023-04-11 11:17: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图书馆服务质量,提升资源利用率,调研、了解一线工作中出现的各种问题,2023年4月6日,图书馆领导班子、各部主任、馆员代表在相思湖馆开展现场调研、办公活动。

大家首先从大堂开始到各楼层书库,与各岗位老师进行现场沟通协调,采取问题导向、现场协调等方式解决问题,就“大堂服务台位置调整、馆内标识和导示完善、期刊再加工和上架、资源数据整合推进、书籍架标调整优化、散页书库存放、民国至80年代书籍的对外流通、特藏书籍归置与阅览布局”等系列问题展开热烈讨论,收到良好效果。最后,馆里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进一步优化各项工作流程,提高服务意识;二是合理优化馆藏布局,保证现有资源利用最大化;三是继续抓好馆舍建设,强化文化育人工作;四是加强智慧化技术应用,做好数据库、新书、好书推介工作。  


8628ccf1c868471f83e58f1d2951f2f4.jpg

54200b3204f94753a75f4943c00ef611.jpg


本次活动通过实地交流有效促进了各项工作的开展,针对性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案,为迎接学校本科教育评估奠定更坚实的基础。




文字|陈妮

图片|唐丽媛

编辑| 黄丹

审核|陈务健

审定|梁华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