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本馆动态>详细内容

本馆动态

“广西文艺创作题材库建设研究与资料整理”项目推进会在相思湖校区图书馆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 图片: 发布时间:2023-04-21 23:28:38 浏览次数: 【字体:

学校图书馆多年以来积极服务广大师生,为校内教学、会议、学术研讨等提供举办场地和相关服务工作,受到师生好评。4月19日上午,2022年广西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研究课题“广西文艺创作题材库建设研究与资料整理”项目推进会在学校相思湖校区图书馆顺利举行。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文艺处处长罗东斌、广西民族大学图书馆馆长李启军教授等莅临会议,会议由我院科研创作处处长陶雄军教授主持,学校刘新教授、张小春教授,校科研创作处副处长冯子勤教授、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韦铀教授、副院长梁冬华教授、图书馆馆长梁华等相关领域专家老师出席此次会议并发言。

da1a2df1ee40488887973a6e4d9878a0.jpg

105f5f6079c04dcfa1c37b2d3dd3d314.png

会上,项目组就课题研究的进展、阶段性成果进行介绍,到会专家老师进行热烈讨论并指出:项目研究对广西文艺创作与研究有非常好的指导意义,要在索引分类、题材选择、资料整理、工作重点、当前焦点等方面扎实推进工作。



文字|陈妮

图片|陈妮

编辑|黄丹

审核|梁华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