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本馆动态>详细内容

本馆动态

学校图书馆到广西民族大学图书馆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作者: 来源: 图片: 发布时间:2023-04-21 23:49:5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图书馆资源服务等工作,使资源建设和服务提质增效,推动各项业务工作高质量开展,4月19日上午,图书馆领导及资源建设部、文化建设部、读者服务部等部门人员前往广西民族大学图书馆开展调研交流活动,广西民族大学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王禄平、副馆长覃熙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

b6bde51a98f64cc7a5c4c6feea42bb9a.png

在交流座谈会上,广西民族大学副馆长覃熙就图书馆的资源管理智慧平台、资源建设、文化建设、读者服务等业务工作作了总体介绍,民族大学图书馆资源建设、文化建设、读者服务部的主任和同事们就资源管理平台的建设、运行、资源采访提质增效的具体方式方法、读者大数据运用、读者资源服务等具体工作作了具体介绍,同时,我馆参加交流座谈的同事们带着事先准备的一些问题也一一作了交流。

5864ab23fa124b0aa63a85d1a60ea9ce.png

调研座谈会结束后,参加调研的我校图书馆人员还参观了民大图书馆馆内的阅读空间智慧数据展示平台,图书交换集市等。通过与同行的座谈和交流,既学习了对方先进的管理经验,也对照检查出了自身的一些问题,下一步,我们将以服务广大师生读者为本,不断推动学校图书馆资源建设、服务等工作高质量发展。

e063a83721fd42e8a650e2ef1b1a6a20.png



文字|黄丹

图片|饶文星、黄丹

编辑|黄丹

审核|李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