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本馆动态>详细内容

本馆动态

图书馆精心做好新学期开学开馆准备工作

作者: 来源: 图片: 发布时间:2023-09-08 16:39:55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秋季开学前夕,根据学校的工作安排,图书馆工作人员按时返岗,开展开馆前安全检查,做好清洁卫生,设备设施调试,确保开馆正常运转。

8月30日,图书馆安全检查小组分别在南湖校区、相思湖校区馆内对各书库进行实地检查及安全隐患排查。特别是针对消防设施、紧急通道、重要设备、网络端口等进行细致检查并针对存在的隐患问题,建立台账、提出了切实整改意见,消除安全隐患。

图片

安全隐患排查

9月1日上午,图书馆在南湖校区三楼召开2023年秋季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莫小真主持。会议上,莫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召开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议精神和中共广西艺术学院第四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精神,并要求将调研成果运用在日常的工作实践中。她还向馆员介绍了《广西艺术学院推动申博工作和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使馆员对学校的中心工作有了详细的了解。

梁华馆长通报了暑假相关工作情况、本学期馆员到岗情况。随后,从多个方面对馆内各部门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从学校大局出发,认真履职尽责;二是要坚持守正与创新,真正落实一切以读者为中心,围绕读者需求谋划和开展工作;三是要坚持工作与学习并重,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去,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申博工作而努力奋斗。

图片

全体馆员会议现场

9月4日、5日的周末是学生报到日,图书馆照常开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同学们的到来。新学期,图书馆全体馆员将团结一心,齐心协力,充分发挥图书馆资源优势和特色,为学校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提供文献信息保障,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文字|唐丽媛  陈妮

图片|李艳梅  陈妮

审核|陈务健

审定|梁华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