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图书馆召开2020年第三次党建工作例会

作者: 来源: 图片: 发布时间:2020-06-13 09:30:2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建工作例会精神,积极推进基层党支部建设,布置近期党建工作任务,6月11日下午,党总支在相思湖图书馆9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三次党建工作例会。党总支书记莫小真、各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莫小真主持。

莫小真书记在会上传达了学校第三次党建工作例会精神,围绕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布置图书馆下一阶段党建工作,她强调: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和思想政治教育,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加强正面宣传和引导,确保党员干部在思想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调动各个岗位人员积极性,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及时堵塞风险漏洞,确保师生读者、馆员的身心健康;疫情防控情势仍然严峻,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做好读者服务工作。

针对图书馆基层党支部建设现状,莫书记对党支部建设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党支部工作要以党建为引领,促进业务工作的发展;二是以校内第一轮巡察为契机,自纠自查,查缺补漏,制定相关制度,促进各项工作规范化、标准化;三是重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各党支部必须采取措施,认真扎实做好这一工作;四是认真学习领会《广西艺术学院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精神,对照《广西艺术学院基层党支部建设标准(试行)》,逐一核查,制定党支部建设计划,落实整改,补齐短板,促进党支部建设逐步规范。

会上,图书馆党总支通报了2016年以来上级党组织返还的各项党费使用情况。

f152a034bab74a7ea9909623f3cd546d.Jpeg

会议现场(一)

38a713ea0cc34c3781419f0bbd6d43d9.Jpeg

会议现场(二)






文字|饶玉群

图片 编辑|张冉

审核|莫小真

分享到:
【打印正文】